集團概述

首頁/關於豐達/集團概述
關於豐達

集團概述 Company Profile

Nafco台灣總公司

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FCO),成立於1997年10月,生產基地位於台灣及中國上海,主要營業項目為製造航太與高階工業用的扣件產品。

 NAFCO在2001年與2003年通過美國飛機引擎製造廠商奇異(GE)公司與歐洲Safran集團的Snecma公司的認證,成為亞太地區唯一被認證合格的航太發動機扣件製造公司,之後陸續獲得國內外知名大廠納入其供應鏈,如:AVIO、AVIALL、IHI、SAMSUNG、EATON、FAURECIA、INFASTECH等。

2004年 Nafco 導入AS 9100航太品質系統標準,順利取得認證,一直以來我們都以技術為出發點,不斷進行製程改善計畫,如壓變形控制技術、螺帽剖溝製程(Castle nut slotting process)、預折點成型技術(Pre_bulb forming technique)、不銹鋼深孔成型技術(Stainless steel deep counter bore forming technique)、絞孔攻牙雙軸加工技術(Dual axes Tapping)、局部鍍銀技術(Partial Silver Plating Tech)、不車削成型工法(Precision Forming technique)、快速換模技術(Quick Die Change)、螺帽變型技術(Nut Crimping Tech)等,以規劃未來於全球航太與汽車扣件市場之佈局。將航空、航天,增修訂於原有品質系統,尤其強調客戶特定品質要求的管理,如品質記錄的追溯性、產品實現的驗證與型態管理,工作轉移的管理與驗證等。

 1998年 Nafco 取得ISO 9001認證,並於2004年導入AS 9100航太品質系統標準並取得NADCAP及多項客戶特殊製程認證,同時金屬實驗室(Metallic Material Laboratory)亦獲得客戶S400、FAL448等認證,使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的發展與實行,能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NAFCO大廳
CNC車床
冷鍛成型機


人權政策
Human Right Policy

 

豐達科技人權政策

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信,尊重人權和打造有尊嚴的工作環境,對我們及供應鏈夥伴至關重要。豐達科技恪守全球各營運據點所在地法規,並維護包括正職員工、契約及臨時人員、實習生在內的所有人員的人權。解決複雜供應鏈中的人權問題是產業共同的責任,豐達科技更要求我們的供應鏈夥伴遵循相同標準。

豐達科技支持《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UDHR)》且致力於依循國際人權準則的理解,包含《國際人權法典》、《國際勞工組織-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聯合國工商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UNGPs)》、《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跨國企業準則》以及《聯合國全球盟約十項原則(UNGC)》等,並採取與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BA)一致的行動,有尊嚴地對待並尊重所有人員。豐達科技按照以下執行方針,落實《豐達科技人權政策》,並訂定《豐達科技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供應鏈夥伴遵循同一標準。

執行方針

  • 在我們的營運中融入對經濟、社會、文化、公民、政治權利以及發展的尊重。
  • 提供安全與健康且零騷擾的工作環境。
  • 杜絕不法歧視且確保工作機會均等。
  • 禁用童工。
  • 禁止強迫勞動。
  • 承諾負責任的礦產採購。
  • 保障原住民、婦女、移工、契約人員與殘疾人士等弱勢或邊緣化團體的勞動權利。
  • 恪守所有適用的薪資及工時法規。
  • 按時給付公平且足額的生活工資,並以薪資單說明合法扣除額。
  • 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並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
  • 支持並協助員工維持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
  • 提供包括匿名舉報方式在內等多元的開放式對話管道,讓供應商、商業夥伴及其他等利益關係人得以向豐達科技回饋意見或舉報疑似違規行為。
  • 因應多變的情勢與利害關係人需求,定期檢視和評估相關風險、做法和影響。

本企業團人權政策於公司官方網站公開揭露,並於新進同仁到職同時,宣導說明人權政策之內容,以確保同仁理解集團人權政策之施行。

播放影音
NAFCO Brief Introduction
Video(NAFCO Brief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