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首頁/關於豐達/品質保證
關於豐達

品質保證與品質政策 Quality Assurance and Quality Policy

Nafco提供完整資訊安全服務,確保公司內外安全環境。從帳號安全、軟體漏洞、安全性認證,再到資料保全性等等,我們提供完善措施及專業服務,並搭配平台偵測環境異狀,施行最佳化資訊安全體驗。

2004年 Nafco 導入AS 9100航太品質系統標準,順利取得認證,將航空、航天額外要求,增修訂於原有品質系統,尤其強調客戶特定品質要求的管理,如品質記錄的追溯性、產品實現的驗證與型態管理,工作轉移的管理與驗證等。

2005年 Nafco 導入ISO/TS 16949品質系統並取得認證,善用五大核心工具(APQP、FMEA、SPC、MSA和PPAP),以過程導向方法,開拓汽車工業市場,具備扣件設計與製造能力。

Nafco 自2005年起,針對客戶原已核准的廠內特殊製程項目,陸續申請航太客戶群共同要求的特殊製程第三方認證-NADCAP,分別於2005、2006及2007年,取得化學製程、熱處理及非破壞性檢測(NDT)等三項證書,順利登載於NADCAP網站「合格特殊製程供應商」清單,並持續接受稽核,維持合格資格。

Nafco 品質管理系統的發展與實行,係以客戶為導向,以過程方法為工具,將客戶要求展開於產品導入及生產製造主要過程,並與管理及支援等過程環環相扣,使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可滿足客戶的要求與期望,並藉由監控、量測、分析過程績效,持續改進,提昇品質、交期及成本競爭力。

為貫徹管理方針,豐達最高管理者承諾做到:

將“客戶滿意” 列為首要方針,促使所有員工始終為達成客戶滿意而努力,從產品開發到汰除的全壽期。

為產品安全做出承諾,是最基本道德準則。嚴格遵循依各項法令、法規及客戶要求,所建立的程序與指導,是提昇產品安全的基本行為準則。

鼓勵每個人,學習與識別人為因素和組織因素的風險。 在“公開報告”和“公正”的文化下,每個人都有責任分享與產品安全有關的人為錯誤,而不必擔心受到責罰。持續提高組織內人為因素部署的成熟度。

以風險為基的思維,識別內外部議題的風險與機會,透過管理工具,不斷改革、創新及智動化。強化組織韌性,滿足各方要求與期望,追求企業永續經營。

光學全檢機
機械式螺牙巡牙機
投影機